Wintermute

冬寂,暂拒交友。
抑郁起伏波动中。
会爽各种CB,但就是不会搞黄色。
讨厌活着,今天怎么还没死。
与父母的关系差到马里亚纳海沟里。
有继国缘一请务必分享给我看看,好人一生平安。

—— 【瑞嘉】论那个从天而降的自来熟小子

是瑞嘉,没什么营养含量低沙雕小短篇,写得开心就好。很任性,OOC有(尽量避免了)。

设定 


嘉德罗斯第一百次在思考自己的脑袋到底是出了什么毛病才同意格瑞让这个笨蛋搬进了他和格瑞的房子。

第一次来就吊在格瑞的脖子上,他能看出来格瑞的白眼都要翻出天际了。

然后跳到了他们两个产粮专用的大坐垫上开始打滚,说真的嘉德罗斯非常想把他从垫子上拎起来扔出去,无奈于一边格瑞“你敢动他就别想看到《夜途》的新剧情了”的暗示,再掂量掂量自己确实不够把他从垫子上拖开一毫米的力气,这时候格瑞弯下腰去干脆利落地把他拎起来抱到了沙发上,眼角的余光里透露着几乎要爆炸开来的“你看看你的一百三十斤的人成熟点不好吗别再边骂着自己的小迷妹边吧唧她们请的汉堡了”。

我吃点东西有错吗,我小不懂事,任性。

然后格瑞就往他的手里塞了一罐冰镇可乐,然后拿了两个玻璃杯倒了牛奶,一杯放在那个傻兮兮的金毛……不是,金面前。

感受着气泡在口腔里爆开的刺激,嘉德罗斯眯起眼开始分析这个从天而降的傻小子到底是怎么进入他和格瑞平静的生活的。

等等刚刚格瑞是把他抱到了沙发上是吧?

然后黏着格瑞的金就看到气鼓鼓坐在沙发一角满脸怨气的小胖墩喷出了一大口可乐,满脸通红。

“去拖地,嘉德罗斯。”

“又不是没有人来收拾。”

“她来之前你就会在你的呕吐物上摔得屁股开花。”

“谢谢你的诅咒我不是……”

然后就真的摔了一个屁股开花。

连“小学生”三个字都被他摔到了翡翠城。

最后还不是格瑞把他抱回自己的房间找出他的换洗衣服然后耐心地听着他哭哭哭哭哭最后把脏衣服丢进洗衣机又拖了地板。期间金坐在沙发上听着惊讶到牛奶差点流到了坐垫上——所以格瑞真的和一个小学生住在一起?

格瑞:我怎么和一个小学生住在一起。

后来的状况莫名其妙地就变成了,格瑞:我怎么和两个小学生住在一起。

心智退化到婴儿了是吗,保姆格瑞第一百次拖掉嘉德罗斯追着金打撒出来的牛奶时这么想着。

好像是的,当他看到嘉德罗斯大张着嘴巴盯着他的时候。

然后心不甘情不愿地用嘉德罗斯专属的卡通勺子往他嘴里塞了一口菜。

然而这并不是全部。

看到金傻笑着被丹尼尔领进他们班的时候嘉德罗斯整个人差点跳起来。

这这这这这这这家伙是从哪里全方位入侵的病毒吗?!

还笑得一脸人畜无害。

还好嘉德罗斯发现这个一脸傻兮兮的家伙并没有诠释人不可貌相这个词,生生从脸上蠢进了心里。这让他感觉很无聊。

无聊就要找格瑞。

于是当晚格瑞雷打不动地开始写作他的日常五千字时他果断挤进了电脑和格瑞中间。

“一百三十斤的人了能不能成熟点,嘉德罗斯。我的腿要断了。”

“那是你太瘦。”

“你最好少吃点垃圾食品,啊对了,可乐我没收了。”

“你又不是我妈。”

“差不多是半个了。”

嘉德罗斯义愤填膺地仰起头用自己肥嘟嘟的小手把格瑞的下巴一抬,被他果断抓住然后挪开电脑甩到了床底下。

“省省吧你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抓起格瑞放在床头的牛奶一饮而尽就冲了出去,留下面色铁青的格瑞,电脑还在哔哔哔哔哔哔——

“我诅咒你被编辑盯着赶稿子。”

编辑颤颤巍巍地打了一行字点了发送。

“嘉,嘉德罗斯——

你的稿子——”

“被吃了。”

对,不打算吐出来。

“我诅咒编辑一辈子催不到嘉德罗斯的稿子。”




后文:

雷狮的末日

论截稿日的嘉德罗斯

全世界都没看出来格瑞是个中二病

评论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Wintermu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