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mute

冬寂,暂拒交友。
抑郁起伏波动中。
会爽各种CB,但就是不会搞黄色。
讨厌活着,今天怎么还没死。
与父母的关系差到马里亚纳海沟里。
有继国缘一请务必分享给我看看,好人一生平安。

—— 【瑞嘉】论截稿日的嘉德罗斯

文/画手设定,现Pa。

前文:设定 论那个从天而降的自来熟小子 雷狮的末日


格瑞暗自腹诽,感觉自己像把打架的自家孩子领回去批评教育的家长。

面前的嘉德罗斯把包子脸鼓得快要塌了,强行一副“我不想说话我很生气”的表情。

……要他亲亲才会好?那还不如直接戳一下他的包子脸让他当场爆炸。

金一脸的可怜兮兮低着头,满脸都是“格瑞他欺负我格瑞你说这什么人啊格瑞……”

……都一脸的要亲亲?不行我觉得不行,这我做不到。


伤口都包扎过了,他还破例给了嘉德罗斯一罐冰可乐,看起来今晚不给他买汉堡是不会好了。他认命地叹口气去订外卖。好在金不挑食——

“我要吃你做的菜。”

……当我没说。

于是当晚的餐桌上金可怜兮兮地吧唧吧唧他努力做出来的简餐(他尝了一口之后默默定了双人的套餐),嘉德罗斯则大口嚼嚼嚼嚼嚼汉堡,脸上贴的星星都被挤皱了,可乐吸溜吸溜喝得纸杯一阵有气无力的呻吟。

打发掉来要房租的房东阿姨——又月末了谁都不容易——

啊,月末了。

“金明天要考试了,我还没复习,你先看电视,最好自己也准备准备,笔记我给你留着,别让我再看到你那惨不忍睹的分数了。”他看着那头焉不啦叽的毛——怕不是得难过到掉色——于心不忍,咬咬牙补上一句:“你不是很喜欢那篇《夜途》吗?这样吧,你要是能稳定进步,我就给你看作者的未公开新章节——”


“什么!好好好好好——格瑞你最好啦!就这么说定了哦一定要遵守承诺啊我一定能进步的!我就知道格瑞你最有办法啦——”

……我能说我反悔了吗。

“啊,嘉德罗斯作业没做完,你也快点把作业做掉吧,我去教他。好好复习,完成我给你定的目标。听到了吗?”

“诶诶诶格瑞你等等我嘛我也不会啊你教教我好不好啊——”

不好。

于是金眼睁睁地看着一脸不明所以,嘴里还塞满了汉堡的嘉德罗斯被格瑞拖进了他的房间然后啪的一声关上了门。

格瑞这样课前预习课后复习上课时笔从来不停的好学生怎么可能因为一场小小月考特意去复习?!嘉德罗斯不是从来不做作业的嘛要格瑞管?!不我不信瞎说什么鬼话啊这两人肯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交易!

嗯,确实是有。

嘉德罗斯被恶狠狠地甩到了床上,差点被嘴里的汉堡噎得背过气去,咳咳咳咳咳咳了半天面色通红地跳起来,“格瑞你干什么啊信不信我削了你!”

“从我的床上滚下来,我的被子被你弄脏了,你洗。”他面无表情地坐在自己的转椅上,双手抱肩看着在他的床上蹦蹦跳跳的小兔崽子。

“你骗谁呢你我从来不写作业!我哪里有不懂的题目需要你教啊!我不听你就是要我在那个傻小子面前丢脸!”

“嘉德罗斯……”

“怎么了你睁着眼睛说瞎话就是为了贬低我嘛客厅里那个傻瓜到底是谁啊你对他这么好这种渣渣——”

“今天是截稿日。”

“截稿日又怎么了截稿日我也——等等你刚刚说什么。”

“月末了嘉德罗斯,今天是截稿日。你已经连续多久没给那个可怜兮兮的小编辑稿子了?没记错的话一个月交不上稿子你就可以打包走人了。”

“你你你你你你怎么不早说!”

“我每天都有写,不在乎哪天是截稿日。反正都交得上稿子。倒是你嘉德罗斯……”

“你别说了我不听我不听王八都念了五千年经了你怎么还没闭嘴!”

“拿好你的笔,开始吧。”

“你你你不要说风凉话!”

“你自己看着办吧。”搓搓脸戴上黑框眼镜,顺手拿起一副圆框眼镜架在那张气鼓鼓的包子脸上,“上次在我这里赶稿子又把眼镜掉在这里了。我开始了。”

三个半小时后。

“我看你焦灼得要蒸发了。”写完定额决定多写点的格瑞冷静地盯着坐在那里发呆的嘉德罗斯,用力吸溜了一口牛奶。电脑开始哔哔哔哔哔——

又是那个小编辑。

把文件发给她,“嘉德罗斯我都能看见你身上冒出来的白色实体化怨念了,你能不能动笔?又不会死人。”

“我画不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现在开始怀疑以前见过的一晚上画三话漫画的那个是假的罗斯了。”

“现在坐在这里爆炸的才是假的罗斯。”

哔哔哔哔哔哔哔——

门外正在苦恼作业的金听到了嘉德罗斯的惨叫。




后文:

全世界都没看出来格瑞是个中二病

评论(8)
热度(44)
返回顶部
©Wintermu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