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mute

冬寂,暂拒交友。
抑郁起伏波动中。
会爽各种CB,但就是不会搞黄色。
讨厌活着,今天怎么还没死。
与父母的关系差到马里亚纳海沟里。
有继国缘一请务必分享给我看看,好人一生平安。

【论试吃粮小分队的待遇】【瞎想】
太太们的试吃小分队: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光速去世原地爆炸给您打Call他们太好了快去结婚别说九块钱场子我包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他们疯狂爆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您是神吧怎么这么强啊啊啊啊啊天哪我要把您吹上天啊啊啊啊啊啊!!!!!!!!!!



我:如图。

【其实还写得很糟糕】

我要找时间犒劳他们这帮小天使。

评论
热度(1)
返回顶部
©Wintermu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