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mute

冬寂,暂拒交友。
抑郁起伏波动中。
会爽各种CB,但就是不会搞黄色。
讨厌活着,今天怎么还没死。
与父母的关系差到马里亚纳海沟里。
有继国缘一请务必分享给我看看,好人一生平安。

—— 【瑞嘉】病名为爱

今天早上起来一大堆消息我超开心!谢谢大家不嫌弃我的辣鸡文笔和劣质玻璃渣……

还抽到了辉夜我爆开心啦(你闭嘴)

马上要50fo了到时会抽点图/文的!或者是抽送贴纸和挂件!

不多说啦我去肝文肝贴纸……

食用愉快!

前文:1/2 2/2






3/2 轮回梦魇

嘉德罗斯只做一个梦。

每晚重复,没有进展,循环往复,到头来倒也不抱怨了,只是当戏看。实验室的那帮人告诉他是正常现象,人造人不会做梦也没什么感情。“那些是您所不需要的能力,只有凡人才会为其所困。”

那个梦里,他在实验室——一切的起因都是这个该死的实验室——在培养皿里——那个该死的培养皿,希望它不要被供奉起来——睁着眼,意识清醒,但却不能动弹。

呼吸似乎逐渐困难。麻痹感从脊柱上一节一节地跃迁,四肢冰冷肿胀,热量在不断流失,散落进不明液体中,意外地没有因为缺氧而神志模糊——那是当然,他可是圣空星的王。

此时圣空星的王濒临死亡。不知何故。

不能动弹。又是所谓测试身体极限数据?那不应该是残次品所做的……

他看到,与他相似的神态,与他相同的桀骜金发掩盖在斗篷之下,昂然离开。

身后是信徒。

大家的王嘉德罗斯,不是他啊。

于是他就会醒过来。一如他从培养皿里初次睁开眼睛,一切都陌生而尖锐,他排斥着,以本能。

从他离开实验室的第一天开始这个梦就无法摆脱,到现在倒也习惯了,还偶尔会笑自己傻,笑自己没用,那么讨厌那个实验室最后却还是每晚想起。

毕竟算是自己的家嘛。是家吧。

在凹凸大赛的赛场上醒来的第一天是被梦惊醒的,以后的每一天也都是。惊恐地颤抖着,猛然睁开眼睛,像是溺了水刚刚得救一般大口喘着气,恐惧咸而涩的苦味在他嘴里弥漫开来。

王不能止步于一个梦啊,他嘲笑着自己,希望借此掩盖心头的恐惧。

嘉德罗斯已陷入疑虑和怀疑,病入膏肓。




后文:4/2 5/2 6/2 7/2 8/2 9/2 10/2 11/2 12/2 13/2 14/2 15/2 16/2 17/2 18/2

评论
热度(26)
返回顶部
©Wintermu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