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mute

冬寂,暂拒交友。
抑郁起伏波动中。
会爽各种CB,但就是不会搞黄色。
讨厌活着,今天怎么还没死。
与父母的关系差到马里亚纳海沟里。
有继国缘一请务必分享给我看看,好人一生平安。

就,一直不太明白那种“越强的人我越想搞”的观念……
尤其是瑞右,如果只是这个原因怕是理解不能……
在十级瑞吹滤镜加持之下看到的格瑞应该是成熟自律而且冷静可靠的人,虽然寡言对人也冷漠但是也不至于不食人间烟火那种……
所以总觉得瑞与嘉的相处方式里,瑞应该是包容嘉的一方,但也不是完全服从……毕竟自己的骄傲和底线是很明确的。
如果说瑞与雷,原作里没有交集,但是要是霸道总裁雷的话总有点奇怪……怎么说瑞的排名也比雷高,更不用说是单打独斗走到第二名……我其实是不承认他和嘉的实力有差距的。撇开排名的话雷狮有些想法其实也还是海盗想做什么做什么的风格,有时候还要卡米尔提醒,两人要是相处起来应该也是瑞在包容和教导雷……
安瑞是觉得一直包容人的骑士与独来独往的人配在一起意外地萌?这两个我倒是觉得无差。
金瑞我吃友情向不予置评。
不过反正只要不碰到车我都能忍……毕竟有点雷肉。
特别OOC不行。
All瑞肉绝对天雷。
以上,胡言乱语一通。

评论
热度(1)
返回顶部
©Wintermu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