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mute

冬寂,暂拒交友。
抑郁起伏波动中。
会爽各种CB,但就是不会搞黄色。
讨厌活着,今天怎么还没死。
与父母的关系差到马里亚纳海沟里。
有继国缘一请务必分享给我看看,好人一生平安。

【占Tag致歉】结束后会删Tag。

我终于还是100fo啦……这里开个点歌,对你没看错是点歌。

歌名+歌手名+CP名,我去找这首歌然后根据印象写故事,刀糖NE不定,十一月末前绝对完成。最好网易云能找到,以及不要原本就有完整故事背景或者故事性太强的歌,比如V家的一些系列曲。

名额是八个,五个瑞嘉限定,如果时间到了(这周末过后)限定没满就用别的补上。

其实并没有人点.jpg

除瑞嘉两人相关以及All瑞其他所有CP都开放。可以有一到两组副CP。Tag只是一部分。

没有驾照,我雷肉,谢谢合作。

其实阴阳师小英雄我也都可以试试……不过没写过写不好不要怪我【小声】

原创也可。

详情可以看我很久之前的歌曲安利系列。那个我会在自己记起来的时候更完【其实暑假就已经写完了】。

选中点文的人可能会私信问一些相关细节,比如年操/Paro的接受能力这类。

不会太快,同学威胁我“大晚上的再像加特林一样敲键盘就打爆你狗头”。

其实还是会很快的。

哦,也可以点女性角色/原创的图,限定凹凸/阴阳师/小英雄/宝石之国。毕竟曾经也画过画……

以上。

评论(24)
热度(3)
返回顶部
©Wintermu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