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mute

冬寂,暂拒交友。
抑郁起伏波动中。
会爽各种CB,但就是不会搞黄色。
讨厌活着,今天怎么还没死。
与父母的关系差到马里亚纳海沟里。
有继国缘一请务必分享给我看看,好人一生平安。

—— 没事儿干碎碎念两句没营养的

今天CIE全球统考。

请问今年为什么亚洲地区的冬季Paper 2这么简单。

我写完翻页发现Blank page的时候差点以为自己漏了哪一张,抬头才过去半小时。

剩下的一小时里我检查了六遍才找出一个错,回去一对答案,我没A*了吧……

不存在的不存在的,考A就好了。

外教真好,给我们一节课休息。

紧张死了结果这么简单。

监考老师比我们还方。

tan90的。希望Paper 4不要难到炸裂难出天际。

社团活动有点累,社长兼舍友兼同班同学还是很不待见我。

没来得及吃饭。

晚上特别累。还很饿,虽然感觉不太到。

但是回了寝室,洗过热水澡再吃了一碗辣味泡面,加两根玉米香肠,心情就变得很好。

还算开心的一天吧,大概。














【拿日常挡一挡负能自说自话】

好累啊我不知道为什么。

明明睡得还不错,竟然出现幻觉了。我都多久没有这么晕了……

漂浮的感觉。被猛然往下拉的感觉。失重的感觉。

累。

电脑被发现了明天要上交。

感觉自己活得很不明显,不困,不饿,不累,不痛。晕乎乎的,平静没有波澜的,像是所有人都是清晰的线稿,只有我是很模糊的铅笔草稿。

很严重呢,但是没法和爸妈说,没法去看。

熬着。熬过去什么都好了。撑死睡一觉的事儿而已。

甚至有点想胃疼,反正能证明我存在就好。

评论(16)
热度(2)
返回顶部
©Wintermu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