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mute

冬寂,暂拒交友。
抑郁起伏波动中。
会爽各种CB,但就是不会搞黄色。
讨厌活着,今天怎么还没死。
与父母的关系差到马里亚纳海沟里。
有继国缘一请务必分享给我看看,好人一生平安。

—— 还是正能量的碎碎念。

真的,热食是世界上最能抚慰人心的东西。

一万个小蛋糕也不如一碗热气腾腾的酸辣汤,虽然两者我都吃不到。

面条或者关东煮或者汤,在南方又湿又冷的冬天真的非常舒服。要一大勺辣椒酱。要醋。要榨菜。

大概能明白大冬天的晚上下了晚自习就跑去抢关东煮的舍友了,也明白了大家为什么泡面都要吃吐了,饿的时候还是不肯干啃面包或者饼干。

而且泡面能带给人多少惊喜啊。一根香肠,或者一点花生米,或者别的什么,料包里的蛋花,牛肉粒,香菜,再难吃也都很有趣。

热水澡和一碗热乎的泡面,能让我忘记很多很多。言语暴力,近在迟尺的人对你毫不留情的排挤,过度敏感,无端的失落,极端情绪,消极幻想,重度自我欺骗……

能感觉到这些,我很开心。

活着真的麻烦而充满惊吓,但是一碗热食下去,就能安然入睡。

能感觉到这些,是正在逐渐回到人群和社会的良好征兆。

请继续保持。

……不好意思我急需热食。

不吃了我不饿。就这么难受下去吧,自己作的。

做什么不好非要对自己亲妈不耐烦。

强颜欢笑还要打电话。

打字打电话快哭了真有意思。反正也有哭得心抽痛和我爸笑着说没事的时候,有什么好气的。

评论(40)
热度(4)
返回顶部
©Wintermu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