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mute

冬寂,暂拒交友。
抑郁起伏波动中。
会爽各种CB,但就是不会搞黄色。
讨厌活着,今天怎么还没死。
与父母的关系差到马里亚纳海沟里。
有继国缘一请务必分享给我看看,好人一生平安。

—— 这次是真的正常的碎碎念。

写了那个世界上最后一个人足不出户作为语文作业,结果同学都说怕不是一个恋爱故事,我说不是他们还吐槽我口嫌体正直……。

讲真我按瑞嘉向原文写的怎么可能没有那么一点粉红气氛啊!

行吧,我去把性别改成一样的,最后红色大字标注一下“老师这不是恋爱故事”。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故事,但是没什么人看……果然正剧不如小段子得人心啊。

评论
热度(4)
返回顶部
©Wintermu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