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mute

冬寂,暂拒交友。
抑郁起伏波动中。
会爽各种CB,但就是不会搞黄色。
讨厌活着,今天怎么还没死。
与父母的关系差到马里亚纳海沟里。
有继国缘一请务必分享给我看看,好人一生平安。

—— 向全世界安利银翼杀手

要是超过三个人给我看他们去看了银翼杀手的票根我就爆肝写这个Pa,万字以上【你醒醒】。
这个故事太棒了。
一直是Flip.P.Dick的小粉丝,很爱他的原作,也很想去看第一版可惜一直找不到,年代太久远了【再叨叨一句,谁给我资源我给你写点文,这个是真的】。
故事真的很有意思,场景也帅到惨绝人寰。中间那一段橙色的废弃城镇太美了,我大半夜一身鸡皮疙瘩。
人造人去杀戮人造人。
人造人以为自己是人。
人造人被世界宣布无用。
人造人死于对自己的认知。
悲剧结尾。非常棒。
我喜欢它的配乐,它的场景。不真实的,疏离的,虚无的。在复杂拥挤的城市里营造出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非常喜欢。可惜档期全部被冲掉了,我跑了两家影院才找到深夜场。
请去看一眼吧,这个周末以后可能就没有了。两个多小时讲了很多很多。赛博朋克该有的雨天雪天颓废疏离一个不落。
最后的最后他躺在雪地里。


稍微的,不,恶狠狠地骂个人。

我同学。

当然是我有错,她只是在槽自己讨厌的电影,不过不巧戳到了我的雷区。

但是不巧我的脾气很糟很糟,而且我们很讨厌很讨厌彼此。

她喷的刚刚好都是我最喜欢的。

配乐的疏离感被称之为噪音,试图营造恐怖片的气氛却很糟糕地什么都没有发生而且冗长,最后最多只有一声枪响。什么那么帅带着疏离感完全能够体现赛博朋克的风骨的配乐欸?

剧情恶俗无聊而且无力苍白。什么?那么棒的悲剧欸?那么帅的故事欸?恐怖的世界观欸?你在说什么啊?

除了特效和小姐姐没什么好看的?对不起什么都好看得要死。

男主丑,啊不大众脸?复制人要什么整容脸是吗?

那段橙红色的布景好看到死过去了好吗?那个孤儿院帅到窒息好吗?一切的一切都那么有赛博朋克的味道,那么好看那么帅气,凭什么就是恶心无聊要睡着?大白天的看这个想吐想睡,我午夜场越看越精神和打了鸡血没什么差别欸?

算了算了她就该去看王男雷神,不是说那些不好,只是她不适合这种电影。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银翼杀手,从原著到剧情到剪辑到BGM,所以在我面前爆一大堆粗口吐槽它不如国产青春片实在让我难以忍受不得已出门避难。不好意思,我实在很生气。但我知道我不能散播负能量,所以就在一条本来就没人看的po底下改一改散发一下怒气好了。不是所有人都是我的垃圾桶。

不是所有人都得按你的心意来。

你给我消停点儿,谢谢。

评论
热度(2)
返回顶部
©Wintermu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