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mute

冬寂,暂拒交友。
抑郁起伏波动中。
会爽各种CB,但就是不会搞黄色。
讨厌活着,今天怎么还没死。
与父母的关系差到马里亚纳海沟里。
有继国缘一请务必分享给我看看,好人一生平安。

—— 《游戏浮生》完结破注解和碎碎念。

1)别问我了,格瑞给嘉德罗斯听的那首歌我自己也很喜欢,有苹果音效的感觉,但是我翻烂了自己三千多歌的歌单也没找到。网易云大概是九个圆形像树叶叶脉一样的绿色图案的专辑封面,如果有人能找到我给你写个点文。真的。
2)格瑞送给嘉德罗斯的笔记本是德国著名品牌灯塔(Lighthouse)的笔记本,经典款。原本是不能替换内芯的,我为了让嘉德罗斯长期用这本本子强行魔改【你】。黑色束带是格瑞给他特别加的,为了能让他在笔记本里夹小玩意儿【对他就是细致入微地想到了这点】。啊对了嘉德罗斯的笔记本也是暗示大罗神通棍,但是其实他的钢笔比较像,毕竟体型优势【什么】。
3)嘉德罗斯送给格瑞的钢笔依旧是德国制造,著名的凌美(Lamy)油漆桶家最著名的型号,烂大街恒星(Star)/狩猎者(Safari)系列。外表相近,恒星的外壳是氧化铝,整体稍粗于狩猎者,笔的下半部分黑色透明塑料壳,LAMY标识空心。狩猎者塑料壳,笔下半部分不透明塑料壳,LAMY标识下沉,墨窗部分下凹。大家送礼总喜欢选恒星可能是因为金属壳高大上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收到的永远都是狩猎者……不说了海军蓝我永远的痛。每年一款限定色,电光绿我记得是限定【可能】但我不记得是哪年的也不记得有没有礼盒。讲真钢笔是一种,实物超出图片美艳程度的商品,我以我的Lamy 2000担保。好了咱不扯钢笔了……我只是在用商品名玩梗。还有嘉德罗斯“稍微做的一点改动”让格瑞的笔很像烈斩【私心】。嘉德罗斯的看上去就很像大罗神通棍。啊对了Safari我没找到黄色款,只有一款小黄鸭限量,你们就当我魔改了吧反正就算真的有也没人送我【你】。
4)KCL是来我们学校做过宣讲的,对那里很喜欢【被洗脑】,商科也很有名。全英第二。是否对外籍留学生提供全额奖学金和助学贷款这件事都是我魔改的【过分】。
5)最后嘉德罗斯吟诵的诗为Pablo Neruda于1924年出版的情诗集《二十首情诗与一首绝望的歌》中的第十首“我们甚至失去了这个黄昏”。我最近聂鲁达上瘾,虽然一句都读不懂,但是读懂了【也许】那么一两句就很震撼。诗真的拥有恐怖的情感。
6)我才高一还读的不是普高,招生政策和知识点都是口胡的你们不要理我。
7)应该没什么好说的了,我空一个备用。

想写一个很现实的故事——啊我写刀子写多了吧,怎么这么想写糖——越写越甜了我都不忍心刀了——不要刀了我们就写糖吧黏黏糊糊黏黏糊糊嘿嘿嘿——等等我的糖好像都建立在刀子的基础上甜不下去了——放飞自我吧——啊真开心刀子真好——累到力竭

这个故事的设定很好懂吧,富家子嘉德罗斯与生计所迫的格瑞。最后的结局是我的私心,太想让他们重逢了,非常狗血。你们就当开放式结局看吧,想吃一口糖的话我向你们保证在我心目中重逢之后他们在一起了。中间插入的是嘉德罗斯的讲述。我不太会写衔接,就用这种方法逃避【恶习】。
嘉德罗斯和格瑞在学生时代绝不可能在一起。不一样的境地,不可能的。格瑞的成熟来源于贫穷,嘉德罗斯的天真是因为有钱任性。真的是有钱任性,他可以不用管别人的想法,但是格瑞不可以。
格瑞对这个事实很清楚。
两人在我心目中是足够理智的。足够理智意味着他们爱得再深也不会做傻事【别想了我没有驾照】。嘉德罗斯不会因为格瑞选了和他不一样的课就改掉自己的志愿,也不会为了与格瑞在一起报和他一样的大学。他们的感情前提是“两人是平等的”,当格瑞成绩下滑的时候嘉德罗斯对他是绝对失望的。他们不仅是恋人,最基础的关系是对手。
格瑞后期患上了躁郁症。越是我爱的角色我越下得了手。
细节尽量保持真实。所有自白全部取自自身经历。对,我自己患上躁郁症的经历,与格瑞一模一样。我在让他说我自己。
嘉德罗斯喜欢格瑞就是因为他身上毫无烟火气息。但人在失去了所有可以被称之为人的特性之后是令人恐惧的。没有生命力的格瑞难以被称之为人,因此嘉德罗斯恐惧。后来的格瑞康复了,知道了如何成为人。他染上了烟火气息,但依旧淡漠。只对嘉德罗斯温柔。所以他们还是会在一起。撕碎名片又怎么样以嘉德罗斯的智商他会记不得一串电话号码一个地址吗真是的。


就这样,我只是想占个7001参与【不要脸】

评论(1)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Wintermu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