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mute

冬寂,暂拒交友。
抑郁起伏波动中。
会爽各种CB,但就是不会搞黄色。
讨厌活着,今天怎么还没死。
与父母的关系差到马里亚纳海沟里。
有继国缘一请务必分享给我看看,好人一生平安。

—— 【占Tag致歉】一个小调查

就很纠结。
提前透露一下,格瑞的生日我准备得快要昏死过去了。
如果我能肝完大概是二十四个瑞嘉小故事,连缀起来成为一篇长篇。
原本的想法是当天从零点开始一个小时发一篇,但是是星期四怕你们看不到我又来不及又怕浪费。
所以就问问你们想怎么样。
全文很长,预计四五万字,每篇一千到一千五吧。
一次性发完感觉刷屏不太好意思……
要不下个星期五晚上五点到九点,星期六早上九点到晚上九点,星期天早上九点到下午三点一个小时一篇……
或者星期六按原计划执行……
或者看我心情【
或者慢慢发,一个星期两三篇啊三四篇啊这样子给老年人留点活路……
来问问你们想怎么看还是不要看到辣眼睛的内容呢【。
Tag已删。

评论(6)
热度(3)
返回顶部
©Wintermu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