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mute

冬寂,暂拒交友。
抑郁起伏波动中。
会爽各种CB,但就是不会搞黄色。
讨厌活着,今天怎么还没死。
与父母的关系差到马里亚纳海沟里。
有继国缘一请务必分享给我看看,好人一生平安。

—— 碎碎念

我讲个故事吧。

我上铺有个可以说是完美的女孩子,缺点仅仅是太天真。

她对任何人都好,直到昨天我们严肃地和她说,有个女生说她讨厌她。而她对这个女生非常好——她对谁都好。

我们不止一次提醒过她不能和她深交,但她说没关系。

现在她又难过又生气。哭着和我们说种种。

别人都在泼冷水说你不能太天真。只有我,拍拍她的肩膀:

“你以为你不care,结果你care。所以你难过。

老子觉得自己不care,而且我确实不care,所以我不难过。“

不能明白别人的想法就不如潇洒点,半点破事都没有。不管人情世故活起来真是痛快。也只有高中能这么挥霍了。

挥霍时光真好。我感恩活着。

评论(23)
热度(7)
返回顶部
©Wintermu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