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mute

冬寂,暂拒交友。
抑郁起伏波动中。
会爽各种CB,但就是不会搞黄色。
讨厌活着,今天怎么还没死。
与父母的关系差到马里亚纳海沟里。
有继国缘一请务必分享给我看看,好人一生平安。

最近人棍安那个事情闹得很火,昨天微博看到确实是被恶心了一把,我喜欢的作品里有这样的同人创作真的让我感觉很难过。
看着刺激,所以我要不要也尝试一下……?
开玩笑的。我只是比较酸。昨天作为一个画手也酸了一把,现在我就是人形自走醋坛子。
这件事搞得我退坑的欲望越发强烈了……
因为这件事也开始审视自己的作品。第十五个故事里角色死亡的描写还是太露骨了。预警也打得不够。今后会注意的。
以上。难受得很。

评论(4)
热度(1)
返回顶部
©Wintermu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