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mute

冬寂,暂拒交友。
抑郁起伏波动中。
会爽各种CB,但就是不会搞黄色。
讨厌活着,今天怎么还没死。
与父母的关系差到马里亚纳海沟里。
有继国缘一请务必分享给我看看,好人一生平安。

—— 一点退坑说明

好久不见了大家。

说话简单一点就是我退坑了,也不想填坑了。

前两天和我已经在微博上当了某圈文手的舍友聊天,回头看自己写的文。

很动人,很清晰,但我写不出来了。

好像所有文都一样,但不是的。有些我能流畅地写下去,有些却要我在电脑面前痛哭流涕三个小时。但说实话看不太出来。这大概是叫做天赋的东西。

也就这样,大家忘了我这个爬墙的人渣吧,再见。

合集和(大概是)最后一篇文会今天整理好发出来。

以后就磕自家OC什么的了,还有,我本来是个画画的。

评论(12)
热度(2)
返回顶部
©Wintermu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