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mute

冬寂,暂拒交友。
抑郁起伏波动中。
会爽各种CB,但就是不会搞黄色。
讨厌活着,今天怎么还没死。
与父母的关系差到马里亚纳海沟里。
有继国缘一请务必分享给我看看,好人一生平安。

—— 【瑞嘉】【安雷】雷狮的末日

对还是我!(ni)

这次是更第二章但是并没有太多瑞嘉,基本都是安雷……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什么。

设定

论那个从天而降的自来熟小子


链接不成功就翻主页好了,反正东西很少。

傻白甜尽量减少OOC。

顺便格瑞的连载文章《夜途》已经开坑了,应该不会填所以暂时不发了。

食用愉快。



雷狮开始怀疑人生了。


班里有一个超级自大的金毛傻瓜就算了,哪里又新来了一个智障儿童?所以金毛都是傻子?


他思考了半天发现自己就认识这两个金毛,似乎可以下定论了。


不,不对。做实验还要做三次防止偶然性呢,他的严谨不能给吃了。


……我去你的严谨,我画漫画都没严谨过,在这种事上纠结什么啊。


金毛就是傻。


我又不是那个安迷修……


哦,那个安迷修。


就是那个写文半小时考据两天的家伙,有那时间多写点不好吗。


他那写的都是什么?英雄救美,打怪升级?


不能怪大家吐槽他写的是恋爱小说了,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这个人也是,一本正经地说瞎话,恶不恶……


“雷狮!”


“安迷修你……”


“你又逃学!”


“要你管吗安迷修?有时间不如……”


不不不不不能说“有时间不如去翻那些大部头找三个小时资料写一颗袖扣”,他的沙雕作品我还得笑到毕业呢,要说……


要说什么?“有时间不如赶紧管好你自己还理事部部长先考过我才有资格说话”?听着好像不错。然后他就顺口说出来了。完胜——


“雷狮这个梗你还没玩够?过时了。”安迷修冷静地拿着他从不离身的记录本在上面写写写写写——


“安迷修你等等什么叫过时了——”


“因为你傻。”安迷修意犹未尽地抬起头,“现在把账付了然后趁着还没醉和我回去你应该还能听到——嗯,一节英语课,一节物理课还有……”


“你给我闭嘴你来找我这么多次我哪次跟你回去了?我才不要回去见那两个金毛的傻——”


“你说嘉德罗斯和金?他们请假了。还有,这么说你的同学非常不礼貌,雷狮。”


“等等你说他们两个请假了是怎么回事?”


“回学校我就告诉你。”


于是安迷修获得了自己在理事部部长的位置上做过的最辉煌的成就——他成功地把雷狮拐回了学校。还是从烧烤摊上,自此成为校园传说。


而雷狮不明所以地就回去了,可能是对那两个金毛怨念太深,也可能是被安迷修搞得有点点好奇。


“嘉德罗斯和金打起来了于是格瑞把他们领回去养伤做心理咨询了就这样。”安迷修流畅地说完这段话就转身甩上门留下了一脸呆滞的雷狮。


“安迷修你给我回来把话讲清楚——”


等等,我是不是打到了什么人?


“紫堂幻你怎么在这里吓死我了!”


“我是和安迷修一起出来找你的……”


雷狮怀疑紫堂幻要是放到他的画布上,估计是他透明度调成百分之一百忘记删了的草稿,存在感根本就没有。


啊。


该死的,今天又是截稿日。




后文:

论截稿日的嘉德罗斯

全世界都以为格瑞是个中二病

评论(1)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Wintermu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