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mute

冬寂,暂拒交友。
抑郁起伏波动中。
会爽各种CB,但就是不会搞黄色。
讨厌活着,今天怎么还没死。
与父母的关系差到马里亚纳海沟里。
有继国缘一请务必分享给我看看,好人一生平安。

—— 日常负能,不要看

我觉得我好糟糕啊。
不会画画,不会写文。
看到那些闪着光的文笔我总是心痛。几乎嫉妒。
我相信画画是练出来的,而我还没练好,所以我还算冷静。
但是写文不行啊。
写文是靠着积累来的,但是没有天赋又算得上什么呢。我相信自己有那么点天赋,能写好,其实却是没有的。
从小就是被老师捧过来的,你写的这么好我真的希望你能成为作家,心愿墙上不写成为作家她会伤心地找我谈话,作文读遍大江南北跑题也能拿高分,自以为是飘飘然得不行还真以为自己成了什么了不得的人。
都是垃圾。
废人一个。
每一次看到那些美到令人窒息的画,仔细去读那些闪着光的文字,都有种心被抽了一下的感觉,揪在那里放不下来。
为什么我这么糟糕。为什么我这么失败。为什么我什么都做不好。
而我还要与那些真正有价值有意义的人一起生活在世界上。
为什么我要受这种,侮辱一样的待遇啊。
活在烂泥里还必须强迫我仰望星空。
不是强迫,自己看不到星空又会觉得可惜,但又没有能力从烂泥里脱身。
那还做什么千秋大梦,活着都没意思。
我这个人比自己的产出还要糟糕,所以我甚至都不敢把自己的产出放出来——就算真的很难看,也比我这个垃圾人好。
不要以为人家出于尊敬叫你一声太太你就真的是太太了。
你就是垃圾,听明白了吗?
原本我写着自己的意识流开开心心,直到昨天我想写心理测量者的Paro,很开心——这个设定非常棒。
然而我写不出来。我浪费了世界所赐予我的一切,因为我没有用。
人物单薄苍白,剧情呆板无逻辑照搬原作,场景变换生硬艰难,情感描写一点感觉都没有,还OOC出天际。
那一下子我就知道了自己有多么无力多么没用。
现在回顾自己写的故事都有头无尾——连头都不完整,结尾更是匆忙。
是废物吧……
看到那些美好的东西都有着毁坏的欲望,也真是卑劣……
很难过,因为我什么都做不好。

评论(27)
热度(2)
返回顶部
©Wintermu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