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mute

冬寂,暂拒交友。
抑郁起伏波动中。
会爽各种CB,但就是不会搞黄色。
讨厌活着,今天怎么还没死。
与父母的关系差到马里亚纳海沟里。
有继国缘一请务必分享给我看看,好人一生平安。

【占Tag歉】
刚写完六千字的我闲下来刷刷Lof看到这个脸色一变就要往回收站丢。
想看的来找我吧我私下里给你看,不发出来了。
就来扩扩列也可以,门牌号2354609853。
很抱歉……以后不会再有相关了。不会再套这个Paro了。现在才看到只能怪我太勤快【不是】
断肢/被公主抱注意。
设定为格瑞是寒玉,极脆但非常强。
嘉德罗斯是人造黄钻石。
就当我发了个外链文好了。

评论(8)
热度(10)
返回顶部
©Wintermu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