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mute

冬寂,暂拒交友。
抑郁起伏波动中。
会爽各种CB,但就是不会搞黄色。
讨厌活着,今天怎么还没死。
与父母的关系差到马里亚纳海沟里。
有继国缘一请务必分享给我看看,好人一生平安。

昨天那个挑战,现在发吧,除了后两个都没问题。
码字用的MacBook自带Pages。手机用印象笔记。
BGM很多,病名为爱,Stigma,PP的所有曲子……想听的话网易云的账号与Lof同名冬日纪行-,唯一开放的歌单“最喜欢的那些”基本就是。想知道更多我会在每篇文上标一下BGM。
字体很复杂,一般是标题用Pages大标题,正文十一磅普通,统一宋体。最近发现细体很好看。脑子抽会用十磅深灰细宋体碎碎念或者写批注/世界观。
脑洞多了去了。PPpa,机械佣兵pa,各种Paro。
我不是搞笑段子手没有段子玩儿。
黑历史在老家的电脑里,很久没回去了我找不到了,贴吧应该有但是我登不上去了。一直觉得写文也没什么长进可能还退步了,就别想了。
短篇一直在写。最近想用Tanslvioent的Bloodstream写一个吸血鬼瑞/科学怪人嘉相爱相杀的衍生故事。
开车没有。
出本没有。
画手的我有空搞。

评论
热度(2)
返回顶部
©Wintermu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