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mute

冬寂,暂拒交友。
抑郁起伏波动中。
会爽各种CB,但就是不会搞黄色。
讨厌活着,今天怎么还没死。
与父母的关系差到马里亚纳海沟里。
有继国缘一请务必分享给我看看,好人一生平安。

—— 写手年度总结二十篇

原题来自林朵太太。

写完这个也是时候做个目录啦……今年写的东西好像已经破十万字了想想还真是快……


01 这是你开始写作的第几年?

小学六年级开始和同学合著,现在高一。大概四年了吧。


02 你今年挖了多个个坑

一数吓了一跳,四十六个诶……

大部分就开了个头也没打算拿出来填,除了瑞嘉还有很多歌曲安利的小短篇和心理疾病的描写大部分都没发出来,所以你们真正看到的坑大概只有二十二个……还有很多自言自语的东西就不算了叭……


03 你今年填了多少个坑?

你们看到的里面,十九个。总共填了三十九个。没有填的全是凹凸。其他几乎都是小故事这样没有填不完的道理……


04 摸摸你的良心,如果它还在的话,有没有觉得痛?

痛啊。我知道自己作为个学生非常努力地在更新,但是写得又刀又短又意识流还学会了拖更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05 这一年你写的最满意的文是哪篇?

发出来的里面是病名为爱。从这一篇开始才真正踏入瑞嘉圈子开始了解他们,彻底变成洁癖。


06 这一年你写的最不满意的文是哪篇?

说真的,每一篇都不算满意。猎人与猎物就是。地狱其途也一样。第二十五个故事看起来是晚节不保了。没有动力和热情去写瑞嘉了。莫名其妙地淡下去了。会越写越差,我估计。看着文里的“格瑞”和“嘉德罗斯”这两个名字就觉得恶心,感觉像是强行安上去的。几乎想抠下来。可能过段时间会好一点吧。最近先休息会儿,画点画玩儿。


07 这一年你热度最高的文是哪篇?能总结一下原因吗?

猎人与猎物。九十六热度。蹭的万圣节的光,发布的时间比较准,碰上了太太的推荐。还有就是我知道你们以为结尾是急刹车。不过我雷肉,不会写车的。绝对不会。极端不讨喜了。


08 这一年有哪些读者令你印象最深刻?

都非常棒……不太敢打扰,但是有些小天使好神奇哦几乎每一篇发出去都马上推荐,认真评论的,问我剧情的……太谢谢你们了你们真的好神奇……


09 这一年有没有什么读者留言令你开心的原地爆炸?

太太给我留言,或者有人问剧情,随便什么都让人很开心【什么】评论就是人间至宝。


10 这一年写作给你带来最快乐的事是什么?

认识了很多小天使和老师【大部分是单方面偷窥233】


11 这一年写作给你带来最悲伤的事是什么?

差点因为瓶颈之类的事抑郁复发。


12 这一年你是否因写作而结识了新的好友?

当然有啦!觉得我写的嘉非常符合她心目中形象的小天使,点文都会参加;认真地问我剧情的天使;试图了解我这个奇怪的老阿姨的读者天使;画手太太……


13 这一年你为了写作而主动学习了哪些新东西?

没有叭,我好咸我好悲伤。


14 这一年你的文是否有收到过画手配图? 

没有。渣渣嘛……再说自己就会画画别麻烦别人啦……


15 如果有可能,你最希望能合作的画手是哪一位?

没有可能没有可能【摇头】


16 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提升最多?

没有提升依旧一片混沌。


17 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的缺陷最需弥补?

意识流,全是刀,节奏很慢,虎头蛇尾……

太多了。


18 能不能贴一段自己这一年写的最棒的文章段落?

好难挑啊……

只说一句话好了,受到好评最多的一句话。来自《病名为爱》,原作paro即嘉德罗斯线Chapter17的最后一句话。

“您生来是世界的王,死去便是一个人的神。”


19 有什么话想对这一年的自己说吗?

求你不要咸鱼不要辣鸡了努力起来好不好,不要再跌回深渊了。


20 新的一年,对自己在写作方面有设立什么小目标吗?

求你写糖,写文别虎头蛇尾,别感情用事,别意识流。

评论
热度(1)
返回顶部
©Wintermu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