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mute

冬寂,暂拒交友。
抑郁起伏波动中。
会爽各种CB,但就是不会搞黄色。
讨厌活着,今天怎么还没死。
与父母的关系差到马里亚纳海沟里。
有继国缘一请务必分享给我看看,好人一生平安。

展信佳。

今天杭州下雪了。天气很冷,我走在路上,伞上全是雪花。

西湖风有点大,人还是很多。

天气晴朗。来去匆匆,你看,那边船上一片雪白。

平日说着五十元一位的茶座也在寂静中关了门,桌椅上全是雪白。

天气朦胧。沉在湖里也不错啊,是吗。

是个去死的好天气啊。

那只总过来喝水的猫今天没有来,我也没有坐下。

雪花纷飞。

真的很好看啊。

这种美丽的,南方人都为之雀跃的天气,我是不是能安静地死在某个角落呢。

我想走啦,太冷了,活着也太难了。

死去也好难啊,很令人害怕。

诶,这不就是那封陌生女人的来信吗。

突然想起来自己竟然这么浪漫……也算是一点点宽慰了。

天气很好,风很大,很冷。

我孤独地望着湖面,走向死亡。

评论(4)
返回顶部
©Wintermu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