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mute

冬寂,暂拒交友。
抑郁起伏波动中。
会爽各种CB,但就是不会搞黄色。
讨厌活着,今天怎么还没死。
与父母的关系差到马里亚纳海沟里。
有继国缘一请务必分享给我看看,好人一生平安。

【一些我必须说的话】
今天在空间看到这样一条秘密。
没什么,说的也很对。
但是作为我,一个躁郁症患者,我的感觉很糟糕。
其实我并不知道说的是不是我,可能是别的人,可能单纯是发泄不指责任何人,但是我很抱歉。关于我自己。
我自认为在社交软件里没有发过太多负面信息,如果有大多数也只是单独聊天时提及。那段时间对我来说像故事里,我已经没有太多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感觉了。
我很抱歉,并没有想过我的言辞可能会影响别人对抑郁症患者的看法,只是很自私地代表我一个人。
今后我会尝试着克制不要再刻意提起抑郁症这件事,我只是一个普通人,顶多比你们稍微悲观了一点。其实已经康复了,但是由于这种疾病会毫无征兆地复发,因此还是选择了“躁郁症患者,康复期”这样的措辞。
请把我当作一个普通人。
我非常非常讨厌无病呻吟的人,但是现在我发现自己也变成了这样的人,对此我真的很抱歉。
但是拜托各位监督我,如果我做了什么让你们感觉非常不舒服的事请当面指出。
爱你们。

评论(21)
热度(5)
返回顶部
©Wintermu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