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mute

冬寂,暂拒交友。
抑郁起伏波动中。
会爽各种CB,但就是不会搞黄色。
讨厌活着,今天怎么还没死。
与父母的关系差到马里亚纳海沟里。
有继国缘一请务必分享给我看看,好人一生平安。

立个Flag。
明天第二季我在学校晚自习。
等我下个周末回来看第二季,据说连放两集?
100fo的基础是挑三篇点文。
如果有瑞嘉同框,我100fo追加两个瑞嘉指定点文。
如果有对话再追加两篇瑞嘉指定点文。
如果同框能超过10s,再追加到十篇点文,七篇瑞嘉指定。
十一月保证截止。违约追加自己画的贴纸/挂件/明信片抽送。邮费自理。
你们看我都79fo了不着急的。
反正也没人点。

评论(47)
热度(3)
返回顶部
©Wintermu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