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mute

冬寂,暂拒交友。
抑郁起伏波动中。
会爽各种CB,但就是不会搞黄色。
讨厌活着,今天怎么还没死。
与父母的关系差到马里亚纳海沟里。
有继国缘一请务必分享给我看看,好人一生平安。

其实吧……我真的想找你们玩。

就是觉得自己不会画画,不会写文,手写也没什么好看的,长得不行对cos写戏语C化妆什么的都没感觉,很怕你们嫌弃我冷不丁发消息啊在你们有事的时候发消息给你们烦啊吵啊说些废话啊瞎折腾啊什么的……要聊起来我能聊很久很开心根本停不下来甩都甩不掉的……负能还特别多,还很讨人厌,不会说话,很怕被人讨厌,玻璃心很严重……

真的很想找你们玩儿了。就是不敢勾搭。真的不敢。最近什么都做不好的感觉。我认识的这么一帮仙女怎么这么可爱我都不敢碰……

所以也特别喜欢评论,毕竟那是手打出来的内容,每一条都珍藏起来小心地留着,每一个给我点个小红心小蓝手关注我的都偷偷戳进空间看过,都觉得超级可爱想找你们玩但是感觉自己真的好挫……

我这人怎么这么怂还能认识你们这样的天使啊……

我又丧起来了。

不让你们为我担心了,没事没事。真的没有。

破事儿谁都有。

评论(8)
热度(5)
返回顶部
©Wintermu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