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mute

冬寂,暂拒交友。
抑郁起伏波动中。
会爽各种CB,但就是不会搞黄色。
讨厌活着,今天怎么还没死。
与父母的关系差到马里亚纳海沟里。
有继国缘一请务必分享给我看看,好人一生平安。

今天因为一点小事气了一整个晚上,回寝室大放Halsey。本来就是下午正在放的BADLANDS,但同学吐槽我说你心情一不好就放这个。

我说没有啊。她说你自己都没发现啊。

的确……非常喜欢整张专辑。风雨飘摇,深秋里的欧洲街道灰暗,风卷着头发凶狠地刮,风衣捂紧胸口,手指被吹得冰冷生疼。墨镜占去半张脸,白雾若有若无地呼出来。下了班去喝威士忌的精英白领,或者街头嬉皮士风格的涂鸦少年,偶遇,或者随机的爱情。我总喜欢这样的故事。总是冰冷高傲,颓废绝望。既是反叛厌倦,又是表面上的高贵骨子里的颓靡。烟雾缭绕,他脸若隐若现里头露出一个冰冷的微笑——我最喜欢这样的人,这样的事。他是背叛了的骑士,或者根本没有主人,不拯救公主,和恶龙同流合污,与酒鬼相谈甚欢,偶尔也假装风车是个巨人,被掀翻在地也能极有风度地离开而不畏惧哂笑。他高傲又挺拔,颓靡而荒淫。听着她的歌,我总会想到这样的画面,总会心情好起来。

好起来就好。当他们踽行在BADLANDS上的时候,我在写他们的故事。写他们不拘一格,写他们浪迹天涯,写他们孤身一人,写他们酒后狂言。写高傲,写失态,写颓废,写决绝壮烈的死亡,转头被人当茶余饭后的闲话。写就是了,大可以心情好后打包丢进回收站,但现在我只管写,只想写。一直写就是了。

评论(2)
热度(1)
返回顶部
©Wintermu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