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mute

冬寂,暂拒交友。
抑郁起伏波动中。
会爽各种CB,但就是不会搞黄色。
讨厌活着,今天怎么还没死。
与父母的关系差到马里亚纳海沟里。
有继国缘一请务必分享给我看看,好人一生平安。

仔细地思考自身。

的确不是个什么太好的存在。既懒惰又骄傲,自以为离云端很近,自以为天资异禀。脾气暴躁,言辞恶毒。待人不善,又自暴自弃。既不接受夸赞,也忍不了批评。难以同意他人,自己也没有观点。可能有那么点有趣的样子,但底下空空如也。还要显摆夸耀那点可怜的学识引人发笑。无论怎么说都称不上好人,以为看透世间万物人情冷暖,实际上自己都忍受不了自己的糟糕。

可又懒得改。

的确不是自我厌恶而是我就是这样啊。挺乱的。自我安慰自我批判自我责备纠缠争吵撕扯殴打直到把颅骨剖开,大脑千疮百孔,被我自己分食。

太矛盾了……人都这么矛盾么……

评论
热度(1)
返回顶部
©Wintermu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