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mute

冬寂,暂拒交友。
抑郁起伏波动中。
会爽各种CB,但就是不会搞黄色。
讨厌活着,今天怎么还没死。
与父母的关系差到马里亚纳海沟里。
有继国缘一请务必分享给我看看,好人一生平安。

关于今天的事如果突然打扰到大家的话,非常抱歉。

因为一点小事抑郁发作,呼吸困难心跳加速,然后也请假在家休息了。当时的确是非常丧气快要崩溃了,止不住地在哭。请假回来以后睡了好久好久,现在才看到大家给我点评论,不必担心,我现在很好。

医生那边我问过了,她让我回去休息。今晚如果有机会就让她为我做一次心理咨询好了。

其余没啦,我还是沙雕网友啦!如果能多和我讲讲话什么的就更好啦!我还是很喜欢和大家聊天的!感谢所有安慰我的天使!

也感谢我自己终于活过来了,太好了。

几条内容转自己可见了,不想打扰到大家。

评论
热度(2)
返回顶部
©Wintermu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