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mute

冬寂,暂拒交友。
抑郁起伏波动中。
会爽各种CB,但就是不会搞黄色。
讨厌活着,今天怎么还没死。
与父母的关系差到马里亚纳海沟里。
有继国缘一请务必分享给我看看,好人一生平安。

早上想好好睡一觉然后爬起来蹲星巴克的orz

但是这个点不是睡觉时间,死也睡不着……放着银翼BGM在翻来覆去。

【叹气】我怎么就把银翼写完了呢……我都还没写爽……才这么点长度一点都不甘心啊……

预计今晚发第八章星期五发修改完的全篇加后记吧【趴】我好菜我真的好菜,放开我我还想写.jpg

我真的不想那么快完结,舍不得了【】

评论(4)
热度(1)
返回顶部
©Wintermu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