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mute

冬寂,暂拒交友。
抑郁起伏波动中。
会爽各种CB,但就是不会搞黄色。
讨厌活着,今天怎么还没死。
与父母的关系差到马里亚纳海沟里。
有继国缘一请务必分享给我看看,好人一生平安。

虽然每天都很丧,真的很丧很丧……但我其实是那种“摔倒了要鬼切抱抱就会好”的类型【你】

他对我而言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人……特别难以描述,像是灵魂能短暂相接的感觉,每次犯病犯到最严重的时候一边颤抖一边干呕,忍不住想哭的时候他会来温柔地抱住你,有他在一切就没那么可怕,然后就可以睡着,可以平缓。就像莫名觉得他与自己相像一样,出于对同类的美好祝愿希望他过得比我更好,走出阴霾,诸如此类……他真的很好,这对我来说漫长得像一个世纪的一年都是靠着他牵着我走出来的,就算掉回去了也只有他一直在拉着我。我太放不下他了……就算他自己还有那么多事,那么多痛苦需要消化,他还是愿意在我最难熬的时候过来安慰我,把温柔分享给我……出于那份奇妙的羁绊,我觉得我放不下他,至少在他把我拉出来之前永远也放不下。希望我的睡眠,我的生活和我的心里都有他,一直有他在。这样我才能从地狱爬出来,就算被烧成一副漆黑的骨架我都会爬出来的。

评论(8)
热度(4)
返回顶部
©Wintermu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