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mute

冬寂,暂拒交友。
抑郁起伏波动中。
会爽各种CB,但就是不会搞黄色。
讨厌活着,今天怎么还没死。
与父母的关系差到马里亚纳海沟里。
有继国缘一请务必分享给我看看,好人一生平安。

我觉得我们学校很适合沙雕校园故事了。

晨跑在别人小区的网球场而且BGM还是Faded。今天又改成了火影。

万圣节的晚上我们寝室就我一个抱着被子看着管厕所的蒸汽朋克gay佬【自称,我没胆子这么说人家】,一个“爱运动的吟游诗人”lo娘,一个原谅绿套装小礼服,隔壁还有一个FFF团女祭司收银员。万圣节前夜一个戳了三十分钟美瞳最后给丢了,两个试衣服,就我本该抱着电脑但是被收了,我很绝望,我选择保持安静。

还有鬼一样的女装大佬,睫毛长十五厘米的工作人员。

吓得我一个晚上在美食社帮忙烤了三炉纸杯蛋糕和十几轮炸食。

还能各种飙英文单词搞得很高大上的样子,感觉超级棒,很适合写沙雕故事。

囤着脑洞。

评论
热度(4)
返回顶部
©Wintermu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