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mute

冬寂,暂拒交友。
抑郁起伏波动中。
会爽各种CB,但就是不会搞黄色。
讨厌活着,今天怎么还没死。
与父母的关系差到马里亚纳海沟里。
有继国缘一请务必分享给我看看,好人一生平安。

事实证明,无论我爬了多少墙萌了多少Cp自以为自己把前坑忘到了十万八千里外,我最喜欢的绝对还是硅基生物。一根手指稍微碰一下就能把我尖叫着摁回科幻坑底。

我推如果身上有一点机械部件我会觉得他的帅气翻了好几倍。如果有一部分比如手臂改装就会开始兴奋。如果全身都改装成满是冷冰冰的钢筋铁骨机械构件没一点血肉我会尖叫着从每个毛孔里散发我死了三个大字,整个人光速去世再也不复返。要是我Cp用手指抚摸对方赤裸拆开的躯体,数过每一个齿轮每一根二极管,那么天下无我我已经蒸发了。如果能打到火星四溅把人类伪装蹭掉,露出一片一片的机械——我死得好透。这辈子我就死在硅基生物上了,他们让我神智不清头脑发热。兴趣就是如此诡异,不能接受趁早取关,因为我要开始对我Cp下手了。

评论(1)
热度(1)
返回顶部
©Wintermu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