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mute

冬寂,暂拒交友。
抑郁起伏波动中。
会爽各种CB,但就是不会搞黄色。
讨厌活着,今天怎么还没死。
与父母的关系差到马里亚纳海沟里。
有继国缘一请务必分享给我看看,好人一生平安。

《忒修斯会梦见电子存档吗》里我忘记提及一点。他们两个人的关系是很奇妙的。之前在被询问到这方面的时候仔细地思考过了,那种情感关系来自我的家庭,母亲与我的关系——支配与爱。

一种亲密但并不改变其本质的东西——附属物。作为对方“创造”出来的附属物而生活,但自己却有对自身不同的认识。痛苦或爱可以被这样的关系所影响,但绝不可能改变它的本意。

察觉到这件事并不让我悲伤。只有一种略微无奈的感情在。刚开始我还觉得切光二人之间的关系有些奇怪,很难构造出来,结果竟然我自身就是这样关系的……参与者?我远算不上受害者。那么类似的关系就太多了……远比我想象的多。

评论(1)
热度(2)
返回顶部
©Wintermu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