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mute

冬寂,暂拒交友。
抑郁起伏波动中。
会爽各种CB,但就是不会搞黄色。
讨厌活着,今天怎么还没死。
与父母的关系差到马里亚纳海沟里。
有继国缘一请务必分享给我看看,好人一生平安。

—— 【瑞嘉】病名为爱

我是劳模!(bushi)

还是请谨慎食用。

前文: 1/2 2/2 3/2 4/2 5/2



6/2 恐怖故事

“我啊,是他们所谓的完美存在。”

故事由这样的话开头似乎有些突兀,但似乎也只能默默听下去。

“父母都是有钱有势的人,天资聪颖手腕圆滑也都是公认的。我仅仅是作为以后帮忙打理家业的存在而出生的。

他们找了人,做了基因修剪,仔细地维护着每一个受精卵防止任何差错。过程中有许许多多我本该存在的兄弟姐妹被淘汰了。弱肉强食嘛,对吧。

最后留下的是我,听说应该是个完美的存在。

应该是。

可是谁想得到最后却突发变故,变异成了他们摆脱不掉的残次品呢?当发现的时候我已经出生了,他们再也不可能通过合法手段甩掉我。当然不合法的要多少有多少……我大概应该感谢这家医院发了善心吧,说我的病例很特殊要留下来做研究……父母那边自然也不会在乎每个月给我一点对他们来说微不足道的生活费。于是我在这里度过了过去的九年。没有离开过医院,一切都凭着想象,电视和书籍。不过又没关系,我什么都知道,自学也都快要学完初中课程了,雷德和祖玛是父母雇来照顾我的,一直也相处得很好……对于一个残次品来说,算是很好的结局了。而院方大概对于一直把我当实验材料看有点愧疚,提出让我挑个实习医生陪着,所以你才会坐在这里,听我讲这个无聊透顶的恶俗故事。”

“……”

“怎么?听着这样恶心又虚假的故事就说不出话了?放心,我不会突然和你说是骗人的又开始大笑着嘲笑你渣渣——虽然你本来就是。”金发毛团子带着张扬的表情靠近低头沉思的格瑞,“就算是残次品,我也是为了成王的目标被创造出来的啊。自然差不到哪里去,渣——渣。”

“不过,看在你做的烤牛肉三明治好吃的份上,以后可以不叫你渣渣。不过,下次我还要吃,要超——多的芝士!”

“……好。”

一直没命地闹腾的呼叫器安静了这么久,他说的也不像是假话。为什么轻易地答应他不在自己义务范围之内的事?

果然还是没逃出那个阴影啊。他笑笑,握着那个呼叫器转身走开,指节因为用力而发白,皮鞋的声音空洞地回荡着。

嘉德罗斯,谁都有过去。




后文:7/2 8/2 9/2 10/2 11/2 12/2 13/2 14/2 15/2 16/2 17/2 18/2

评论(6)
热度(24)
返回顶部
©Wintermu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