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mute

冬寂,暂拒交友。
抑郁起伏波动中。
会爽各种CB,但就是不会搞黄色。
讨厌活着,今天怎么还没死。
与父母的关系差到马里亚纳海沟里。
有继国缘一请务必分享给我看看,好人一生平安。

—— 【瑞嘉】病名为爱

发现和别人撞梗了的我很难过。

发完就逃吧。

谨慎食用。

前文: 1/2 2/2 3/2





4/2 床边故事

实习生活正如前辈所说,繁忙而乏味。在被大哭大闹的小孩子折腾了三天之后格瑞差点咬咬牙买下了一套儿童玩具。没事的时候他就去看看嘉德罗斯,算是他对这个孩子尽的一点责任。

“嘉德罗斯,你的父母呢?”

“因为生病觉得我不配为他们的孩子,就把我丢在这里由雷德和祖玛托管了。”他头也没抬地看书,“我印象里一直是这样。”

“……抱歉。”

“才没什么好抱歉的呢,渣渣。”他从初中教材上抬起头想了想,“我根本就没病。只是会做奇怪的梦而已。”

看起来他并不打算说说自己的情况。格瑞回想起那份病历。轻微妄想,无缘无故的梦,偶发晕眩。并不是值得住院观察的病情。

“在想我为什么病得并不重也会住院吗?”他露出一脸张扬的微笑,“告诉你也无妨啊。”

“但首先,今天祖玛他们请假,所以你要请我吃汉堡。”

“我没有汉堡……”

“订外卖。”

“少吃点那些垃……高热食品。我这里还有个三明治,你吃了吧。”

“……你自己做的?还挺好吃的。”

“毕竟自己生活……”他盯着嘉德罗斯,后者大口咬着三明治,腮帮子鼓鼓地一动一动,脸上的星星贴纸皱起一角,自己在冷三明治里加的大量芝士被拉出长长的丝。

咽下最后一口三明治,嘉德罗斯转头看他:“怎么站那么远?故事难道不是在床边讲的吗?”

这脾气……“坐到床上就可以。”

皱着眉头看他掉在床上的面包屑,最后还是抚平卡通床单上的皱褶,动作尽量轻柔地坐下。忍不住扯一张餐巾纸去擦他嘴角的面包屑,又伸出食指轻轻把他的贴纸贴平:“别总想着让雷德和祖玛照顾你啊。”

“那你来?”

“我只是你的医生……”

“渣渣,还想不想听故事了?”

“……你说。”

面前孩子带着稚气的脸庞轻轻上扬,嘴角却有着不属于这个年龄的苦涩,“这是一个简单而无趣的故事。”




后文:5/2 6/2 7/2 8/2 9/2 10/2 11/2 12/2 13/2 14/2 15/2 16/2 17/2 18/2

评论
热度(18)
返回顶部
©Wintermu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