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mute

冬寂,暂拒交友。
抑郁起伏波动中。
会爽各种CB,但就是不会搞黄色。
讨厌活着,今天怎么还没死。
与父母的关系差到马里亚纳海沟里。
有继国缘一请务必分享给我看看,好人一生平安。

—— 完结碎碎念

首先先放上全文链接!

1/2 2/2 3/2 4/2 5/2 6/2 7/2 8/2 9/2 10/2 11/2 12/2 13/2 14/2 15/2 16/2 17/2 18/2

然后说说关于这篇文的一点事情。

刚开始的时候只是在B站看到了病名为爱,然后非常愉快地点了进去。原本还在和同学聊天,直到副歌的病名为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彻底被洗脑。

当天下午一直循环着画了曲绘,但是觉得还不够。晚上就私戳了被我的安利吓了一跳的同学,说我想开坑了!瑞嘉的病名为爱刀子一定很带感!这首歌太洗脑了我控制不住我手了!结果我的试吃小分队一致回答,去写吧!于是就开了坑,真的非常非常谢谢他们一直在看!

我是先写嘉线再写瑞线的,瑞线因为急着更新非常赶,希望你们不要介意【反正我也懒得改了你们就这么看吧】

这个故事是半个HE。嘉德罗斯深陷自己的错觉,在圣空星的研究人员看来他已经是失败的残次品了。这时候的死亡对他来说也许是解脱。两条线都是。悲剧的角色其实是格瑞,他的所爱死去,他背负着一切活下去。我不知道,失去了嘉德罗斯的他会怎么样。

病名为爱其实并不是这首歌的全称。整首歌都是过去式,“病名曾为爱”。那么,死亡和不再爱,我选择前者。一开始我就确定了嘉德罗斯会死,两条线都是如此。写作的时候甚至毫无波动【相信我内心并不想笑】。

两条线并不是完全平行的。有点像《云图》,两条线的嘉德罗斯有着相似的经历和一样的梦境,原线的格瑞之所以对嘉德罗斯温柔是因为现线的格瑞回想起了自己,情感与之共鸣。

嘉德罗斯和格瑞都是悲剧人物。嘉德罗斯是“不应存在的完美存在”,格瑞少年被灭族。我喜欢悲剧型人物,喜欢的是他们的伤痛。我喜欢刀子,因为世界本没有喜剧。我喜欢绝望,因为带着希望生活过于疲惫。病名为爱是我私心非常满意的故事,也是第一个在L o f完结的故事,非常感谢你们的喜欢,作为我也非常满足。

后来整合了一下,哇我在手机上码了将近一万五的字欸,好久没有这么长的产出了。但是写这篇的时候听了多少遍病名为爱……不得而知。反正我的耳朵是要聋了。

接下来:还债。

评论(12)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Wintermute | Powered by LOFTER